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无言



距离我最终考试还有2个礼拜,这是我最后的学期了,也是我人生另一个转捩点。。
在这期间,经历了很多,得到了很多但是失去的也很多。。

回想刚开学时,一切都很顺利。。
跟好朋友同房,因为对新环境还不熟,两个人相依为命,当时很开心。。
渐渐融入了当时的气氛,认识了新的朋友,晚饭一起玩'煮饭仔',一起笑着吃饭,笑着聊天。大家由同学变朋友,由朋友变恋人,一切都很好,开始发现大学原来是这样的,当时很开心。。

终于,因为某个男生的事故,让本来都好好的我们彻底破坏了。第一次,你骂我。。当时的问题就是,喜欢。。喜欢可以分很多种没错,对我来说喜欢就是喜欢,但是也要看情况,如果当时你肯承认,我们可能就不会变这样。就不用偷偷摸摸,它就不会变成一个永远都见不得光的事实,一个被埋藏的事实,让一切都改变的祸根!! 人家的友谊也是被你破坏的,让人烦恼你很开心吗?!

我承认。。因为男友,我忽略了很多。我们晚餐不再一起吃,也没有一起聊天了。。可能他的生涩,引起了不满,对不起。。但真的。。当时很为难,不开心。。但我真的有改变,时常呆在房间就是想多讲几句。。。

冷战。。只从被背叛后,我们可能再也回不过去了,不再缅怀了。。当然,我不会忘记总在我身边的家人,朋友。。坦白可以让很多事情变好,尽管诸多不顺,你终会得到安慰。。虽然会不开心,但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。。

时间,我相信你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