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Tuesday, April 07, 2009

白痴




写部落格是因为什么? 

不就是写自己想说的东西,自己想记录的东西,自己想回忆的东西。。

知道'自己'的用意吧,就是不关别人的事的意思。。

部落者是写故事出来让大家分享,看部落的人是用什么心态来看,我不懂。。

文字是静态语言,谁能把一天发生的事一点一滴一字一句的打出来??可以是没有。。

我想说。。批评人也要看是什么情况,我还是第一次给人批评,而且是恶意的批评,'X'应该跟我有仇吧。。但我爬上顶楼关你屁事?我可爱怨得了谁,是扮的是真的你哪知道??有看过我吗,没看过为什么批评我?!我文字技巧好不好,你看不懂可以直接关掉,自认华文好的话就去看论文,看小说家文学家的,平民百姓的不适合你。。道人之前最好先看看自己的本事!!

如果是有心人做的,你就省省吧!!用心机的人我最讨厌,我更没时间理会。。
我如果这么容易被人影响的话就死了很久,要伤害我吗,我硬朗得很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