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Sushi day


一年一度sushi king member day又到啦~~ 本来兴高采烈去吃便宜寿司的,哪知。。排长龙啊!! 来了金宝这么久,sushi king就从没满座过啊,上一年的member day去了几天,都还有很多空位也~难道Jan intake的学生有这么爱寿司吗??^^
第一天。。'半长龙',不等!! 去海南村吃..金香虾姑饭和鸡汤。。

第二天。。'长长龙',因为大家的肚子都不听话就跑去隔壁的KFC吃午餐,边看他们排队边吃^^哇~好滋味哦!!但alvan和ching不想吃快餐,所以就去排队了。。我吃了1set colon3l chick3n burg3r。。好饱!! 吃完后看到他们不死心,有义气的我们,当然一起等咯!! 不过是坐着等^^

过了好久好久好久,等到肚子都饿啦也还没轮到我们。。。不久,mi她们一大班刚好也来吃咧,就游说她们打尖~~哈哈" 唯一的笑料就是有客人投诉有人打尖,我还以为在说我们呢^^还好是前面的。。搞到里面的supervisor跑出来骂人。。之后的对话让全场爆笑~~

supervisor:'' DON't!! dOn't!! DON'T potong ppl's line, c tis aunty(客人) complain so many ppl like tis, depan campur berapa, nanti belakang bising!! " Aunty:" tis nt our problem, s MANAGEMENT PROBLEM!! 他立刻走回店里去,糗到!!! 哈哈~~

里面。。要吃的都给人拿完了啦,位子风水不好。。天妇囖虾,熟干贝。。真是要虾没虾,要干贝它就等我买单后才出来,气死~~!! 这是我们在里面拍的照片,真是什么样都有^^

ra3, car3n, alvan, ching和我的猫样~~

car3n和我~~


傻婆ra3二连拍~~ 



alvan的帅帅样子~~



我喜欢这两张,所以也放上来了~~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天。。说好跟伟贤和他的朋友一起吃的,所以到处向人借会员卡,势必要吃到我要的虾

但。。等得来都九点多了,到了门口却高高挂着''CLOSED",supervisor也说没完了,气死我了!!!!

...最后我的晚餐~~也是海南村...sambal虾炒饭,没话说了。。。
明天是最后一天了。。我一定要吃到!!!!!!!!!!!!!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