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为什么不能走路有风


很羡慕!!!!!

别的国家有冬天,我很怕热所以很喜欢冬天~~
也是因为这样同样的问题我永远都是一样的答案>>请问有的给你选,你宁愿被冻死还是热死。。 废话,当然宁愿被冷死!!!

为什么马来西亚只有一个季节??
就算是一个但为什么是炎热的夏天??
位于中间地带就要天天炎热了吗??

最让我气死的是。。最近衣商频频进冬季衣服,那些大衣看得我眼痒痒的,但考虑到穿着几层厚的衣服在时氏30多度下暴晒,不热死都中署啦,加上走路都没风吹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但是!!!

我还是买了~~一件不是很厚的,因为就是喜欢啊,feeling这样东西很难讲的^^
就是这件啦
在吃点心的时候。。
 
粉红色很可爱吧**

其实我有拍下来的,但只供个人欣赏~~嘻嘻。。怕被告啊^^

p.s 对不起地球叔叔。。我不是有心骂你的,只是看到喜欢的衣服。。可看不可穿的时候,火车眼而已^^希望马来西亚用太平,平平安安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