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我的presentation


今天是我的Mass comm Press Conference presentation.....
所呈现的就是新一代的童话故事,"白雪公主的报仇",这另类的故事是我们一起想的。。


我的组员有导演~1U饰演Stephen Chow,编剧~我饰演J.K Rowling, 女演员~kinki饰演章子怡,男演员~Jayru饰演Jay周杰伦,还有公关陶晶莹~Chanel饰演。。
为了这次的表演,我们放了很多心血进去,费时去讨论,费时去做道具,费时写稿,费时....就很费时去准备对了。。
第一天拍短片闹了很多笑话,也有很多NG了的画面,但为了省短篇时间所以很多镜头都省略了,不能与大家分享哦,给他们看到我肯定死翘翘了。。导演真的很厉害,把短篇做的很逼真,不但有笑料,连背景音乐都配合到。。无限可击了~~
讲到这jayru做的录影机也是功不可没,kinki涂的杯子。。大家都出了不少力了,也非常高兴这次演出成功~~bang sai!! >>是万岁的意思哦^^

照片照片~~~
Group 1 & Group 2的合照~
中间的billBill很搞笑,无厘头到透顶啦!



我拍的。。很纯情的raeRae哦~~
p.s 假花是我从家里带来的,都黑完了。。



美女合照图。。嘻嘻~~



大家都拿着酒杯拍照,乱真的咧~~
present的时候拍得,这张是最美的了~~

我们的敷衍摄影师sengKeng,摆的姣婆pose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