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eonian gathering


今天提早庆祝Cecilia的生日
其实都不是很愉快
说是庆祝
但都好像不是很开心
早上在Parade集合
我和Josephine去买戏票
聪明的Kimi早就定票了
有先见之明哦
我还以为今天2点林峰× Ali-cafe ×大驾光临
那些弟弟妹妹会冲着他来的
的确12点多开始
Parade大厅的每一个可以看到平台地方
都站满了人
需不需要这么夸张哦
都到齐后就就进戏院去
我实在很讨厌Parade的戏院
地方窄
冷气不冷
人流复杂
所谓的人流复杂就是她们都不照位子坐的
看到有空位就一个屁股坐下去
我们进场到我们的位子
就有两个妹妹仔坐在那
问她们是不是坐错位子
哪知她们说是啊
但是屁股还不愿意离开
我们被迫坐在楼梯级
因为当时已经开映了
好难看咯
纠缠了5分钟
才甘愿离开给我们坐
终于可以看戏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眼睛听说是杨丞琳的
好漂亮
×如果没有那只鬼啦×
我没有抱很大的期望去看这套戏
前面开头没有看到
一进去就被一只手吓到
剧情是说
×三男三女一行六人到泰国旅游散心玩乐
岂料在泰国期间遇上泰国政变示威暴动机场被封
在进退两难的局势下
只好下榻一间旧酒店
 隔天,三个男生竟然同时消失得无影无踪
女生们四处打听三人下落
报警却又不被理会
只好自己追查下去
但她们愈追查下去
便愈发现这间旧酒店背后鲜为人知的恐怖故事
无计可施之下她们向外表阴森的酒店老板打听众人下落
可惜老板对失踪事件却毫不知情
后来Ling及Ciwi也分别出事
孤身作战的Rainie最终凭著一只能看见鬼魂的小狗
进入了另一个世界
奋力查出真相及拯救众人×
我个人认为
剧情不怎么吸引我
惊吓程度是有的
虽然我看到不是3D
但也可以想象到那种效果
因为但那种气氛来的时候
他会放大它
让每一位观众都可以感觉到那种感觉
但只限于前半段
后半段很闷
结尾也有保留
总之就是死完咯
如果有机会我比较想看3D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就到华南咖啡店
吃东西聊天
但我觉得气氛蛮僵的
Cecilia要保留声音
我们就聊我们的
看看电视
切蛋糕
回家咯
就这样就过了一天
希望她开心
但愿我的生日会丰富一点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