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11

Samsan's bro wedding


24号考完试后就立刻准备去酒宴
Samsan哥哥的大日子
对我而言
就是给少少的钱白吃白喝
XD
没有太大的感触
因为我不认识他
虽然场面有点感人
但我却只顾着吃和喝
非常的不好意思
2个礼拜的熬夜
我拖着的是累死的身体
我没一餐是好的
原谅我饿鬼化身
:P

表面是去喝喜酒
但我觉得像朋友聚会多点
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聚在一起
(少了一个漂亮妈妈,她很忙)

我知道很肉酸
><





我们把那里的啤酒,whiskey,红酒
全搬到我们的桌子
来个不久无归

忘了在谁的相机
用这两杯顶着先
Carlsberg & Red wine


所以当晚我有点醉啦
我喝酒会脸红
但我没有醉哦
:DD

bestie



你们的存在让我的世界更精彩
muack
 ♥ ♥ ♥ ♥ ♥ ♥ ♥ ♥ ♥ ♥ ♥ ♥ ♥ ♥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