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Sunday, May 16, 2010

gathering & hapi belated mama's day



今天约好了要去jj
cc 12点来载我
但我11点3 才起床
还是被kimi电话吵醒的
还好还有时间准备
本来打算贴新买的的假睫毛
但贴上去发觉好长好夸张哦
最后便放弃了。

cc 买了新车
跟阿duk的一样
但还是死性不改
有太阳没太阳还是戴着太阳眼镜^^
好久没见了
她也变得越来越爱漂亮了
以前还是男子头的说~ ~

jo今天穿长裙加deepV背心哦
好漂亮
变得会打扮
成熟多了
看到她的假睫毛长长的
看着又没感觉不妥
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勇敢点 >.<

第一站就是去唱k
cc 的最爱 = =
唱了四个小时
她竟然还嫌不够!炸到。
我喉咙都沙了
然后就逛街逛街
化妆品,日用品,etc..
也订购了周杰伦的新专辑, 还蛮开心的
我很想拍贴纸 <我知道幼稚了点>
但就是很想
cc 有一大堆理由推辞
原因,现在不美 = =''
讨厌她咯
一点都不合群
幸好还有人陪我拍 ^^
有一张属于eonian的贴纸啦~ ~ ~ ~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同一天
因为要补庆祝母亲节
在e-box订了房间
开个人演唱会 >~~<
一天唱两场
我喉咙啊~ ~ ~ ~
说真的我第一次听大哥唱歌
原来他的声音很ROCK的!!
虽然不是讲很很好听
但也还好咯^^
二哥不唱歌害羞就别谈啦
我们三兄妹在哪飚高音
哈哈,很爽~ ~ ~
爸爸妈妈也有唱到歌
很开心!!!
晚上宵夜在Mcd度过
bb陪我吃的~ ~

##今天我真的过了非常充实的一天##

更多照片在fb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