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Taiping Zoo




我去太平了咧~
我二哥心血来潮的带我,我妹和他女朋友一起坐车上太平动物园^^
很兴奋啊,因为我从没去过动物园,是第一次哦!!!


现在的入门票是rm12成人的。。然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看动物~~~~
一进门就看到载游客的车,车头的的条纹有斑马的,长颈鹿的,老虎的,还有。。忘记了~~
这是它的车尾~动物图。。


我们假假上车的时候~~

在冬菇亭拍照~



首先看的是蛇,不知什么名字了,但有三条不同种类的住在一起,黑黄的,米色的和一条肥肥的蟒蛇。。
这条是在展示柜里面的黑蟒蛇。。很肥~
然后是猫头鹰,原来猫头鹰有很多种的,白色的,5颜6色的。。不过白色的最恐怖,它们睡觉好像鱼一样都开着眼睛的,那个不会动的眼睛好像望穿你一样,毛骨悚然,有点像鬼!!~~


其中一个湖有两条鳄鱼,很长很肥尾巴有刺的鳄鱼。。


很帅的鹿,它们看到人都很好奇咧~所以当它靠近的时候,我拍了一张它的"大头照"~~
我们在追踪黑豹的脚印~~~


这只就是黑豹啦,工作人员正为它吃肉,跳得很高哦。。



这是告示牌扮演...==''




给电shot!!!




一大堆的刺猬,原来是白色参褐色的。。。




这个圈圈里有两个骆驼,一个年轻的,另一个是老年的。。哈哈,老的坐的像不像尿壶??嘻嘻~

这是水濑,原来真的有心形的,我还以为只有童话故事才有。。


Savana Afrika...说是说热带森林,但动物却不多。。两只长颈鹿还有几只'牛'...吧。。下面的还有白鹤和马来西亚黑熊。。然后就是猴子猴子~~这个就是黑猩猩,女的露出像人脸的屁股啊,现在才知道猩猩屁股不只是红红的。。
有看过长胡须的猪吗?我都是第一次看到罢了,样子真的不太好看~~""
再来就是食火鸡,白天鹅和黑犀牛~~


我跟猴子像不像??


我妹妹像不像树熊??嘻嘻。。

这个是一只挂着了下不来的白猴子,很可怜但也还是拍了它~~


合照合照~~一男一女的是我二哥和他女友。。


用wedcam照的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最后谢谢哥哥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