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老朋友就是老朋友



过多天就是我的生日了~还在想如何庆祝,我的老朋友就call我了。。好久没联络咯,但是大家都还是一样,都这么漂亮可爱^^ 跟你们一起真的很轻松~谢谢你们啊^^
还有对不起我没跟你们庆祝过你们的生日,你们都还帮我庆祝,好爱你们哦~
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哦,不管老了还是。。。其它什么什么啦,友谊都永远不会变哦!!!

友谊永固!!!!
janet..kk..me..vicky..在parade拍的~

jusco的大头贴机里面^^

爱你们哦~

我的生日蛋糕~

kk..may..me..vicky
合照1~

合照2~

合照3~

合照4~

合照5~

差点忘记了~很久没见的mok..梦婷..和新识的..很有男人味的一个女生,对不起哦~忘记你名字了^^
下次一定要再见噢~~~~~!!!!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