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回家前一天~




我没有时常写部落的习惯,因为我的第二个家也就是我的‘豪宅’里没有提供无线或有线上网,很鬼渎烂咯,从五月开学到现在就投诉过不少次了,而且班上的同学都时常问“为什么?为什么的?”

我也想知道啊,尽管我们问了。讲了。投诉了。骂了。写纸条塞门缝。给脸色她。最后更不给房租抗议(鬼知她真的不来收哦,最后还是乖乖的给了^^)但都还是一样。。

很讨厌咯!!所以不常上网咯。。

在家除了看戏还是看戏,坐的屁股都好像宽了一寸咧。。



今天跟bill~1U~Alvan~伟贤放学后去做gym哦,在那还看到我们平常讲的帅哥咧,羡死raerae咯,哈哈。。男生都被我们讲得不耐烦了^^

今天也去掉300kcal咯,因为没什么心情也可以说是坏的透顶,一边望着外面的食堂一边跑步,平时只是将速度调到10.0就是极限了,但我却调加到12.0乜。。虽然维持不到十分钟但出力跑的那一煞那真的舒服透了!!不止心跳跳得快,汗也流蛮多的^^这样才叫做运动啊,又可以发泄,又可以瘦身,也可以健身,时间不但变充实,有时眼睛还可以吃下冰淇淋,有肌肉男~肌肉女~扁平的~肥肥的~润润的~丰满的~平均的~等等等等。。。。


你看你看,做gym也可以有很多好处啊,以我作标准就有五个这么多了,以后可能会更多哦^^!!


完毕后,他们那班壮男竟然心血来潮的要爬到天台看看咧!!结果好奇心几旺盛的我也跟上去了,风景很美哦,但是不够高咯,毕竟我们上的那一座是这么多座建筑物里最矮的那一座,上面有水槽啦,办公室的窗口,嘻嘻。。

1U说他被staff看到了也,然后走去尽头的时候刚好下面又有staff经过,大家想走难一样跑去躲,笑死!!还有电房,惯性小偷bill尽然惯性的用一张卡就开了锁着的门咧,不知他练习了多少次咧,哈哈!!

过后就像做贼一样偷偷爬回下去,吃了个很甜很腻很朱古的朱古力包和很重味道的。。香菇鸡包,好像是这样没错。。



然后。。回老家~怡保咯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