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12, add oil.

INSTAGRAM

Followers

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我到底是谁?


从两个月前的24号,
我就不是本来的我了。。
在这之前我自认
自己可以有能力的解决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问题,
但现在我发现一个人面对的东西是比两个人的时候多。。
有点感觉我不是我了。。
我是多么的喜欢自由,
没有被约束的锁链,
都依照自己的想法过生活,
本来都很规律的...
关系的却很烦人,
对朋友我可以很迁就,
因为友谊是永远的;
对家人我可以无限奉献,
因为家人是我永远的依靠;
对伴侣我可以尽量的迁就,
但好像永远都不够。。
10月25号,
是冷战最久的一次,
也是我最不开心的时候,
大家都无言相对。。
大伙聚在一起的时候,
看戏的时候。。
牵他手的时候,
被甩开的时候。。
打电话听服务员讲话的时候,
分开走路的时候。。

说真的,我很难过。。
我有主动的想让气氛解僵变得温和点,
就在短短的三句交谈,
又触发了。。
即使有那么的一秒我都觉得我自己很委屈,
因为以前都是别人迁就我多的。。
现在可以了解他们的感受。。
虽然我知道有施就有受,
也只关系的由来,
但却不能就如此释怀,
所以没给信息他。。

睡觉时眼睛很重,
好像有东西要从里面涌出来。。
我很讨厌这种感受,
从以前就不喜欢。。
我喜欢开开心心的过生活,
所以我一直都想得很单纯,
不会因没有而烦恼,
也没想过会因有而烦恼。。

现在的我猜也是,
太依照别人的方程式只会把自己的程式打乱,
找回本来的轨道再继续走下去才是正道,
即使是安慰自己的想法但至少我不再烦恼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